半月

性别女爱好和平!
随缘更新,随缘更新。
性别女爱好和平!

回首34(“喜欢他。”)

fog阅读体,5.4k+~

  【FOG中国赛区联盟总部,余邃将自己和PuPPy还有宸火的跨赛区转会资料提交好,又整理了新建战队的资料,程序比较繁琐,提交了一堆资料后余邃和PupPy坐到一旁等待。


  总部的高层听说余邃来了忙赶了出来同他聊天,热情似火。】


  能不热情似火吗?余邃从此回归本土赛区,不管喷子们如何逼逼,真正喜欢余邃的人都是发自内心的喜悦啊!


  高层的人总归还是更喜欢本土选手效力本土赛区的,特别是余邃这种选手,谁不喜欢?


  【高层挺积极,“预选赛马上开始了,你们总不能三个人打吧?”


  PuPPy在一旁道,“已经跟NSN协商,借调了他们的人。”


  高层很意外,怔了下道,“呃…那我需要提醒一下,你们现在是次级战队,如果不是转会,只是借调选手,那也只能借调跟你们战认同等级的选手,就是说你们只能借调NSN二队的选手。”】

  

『浅浅问下大家,当初被借的是哪个小可爱?我怎么记得不是当时的二队呀?』


  Puppy秉着能涨一个粉是一个粉的信念好心解答:“是当时NSN的一个青训生,青训时表现的不错,自己也想多参加几次比赛,刚好被我们借掉走一段时间历练历练。”


  完了冲NSN战队一个人眯眼笑道:“哎,小朋友,有人夸你是小可爱呢~”


  NSN二队一位队员脸红成了一颗番茄,他就是当初的那位被借调到Frre的选手。


  【“你们这是在帮NSN练新人?”高层瞠目结舌,“这太危险了吧?万一预选赛失败……”】


  宸火笑了:“哪怕加个新人,预选赛也是稳的啊,要是不稳……这是看不起谁呢?”


  Puppy耸了耸肩,“要是失败……那我们余神就要第一次去次级联赛战队喽。”


  【高层还是很好奇,“借调结束以后,你们还是三个人啊,还缺一个突击手,是还没选好人吗?预进赛很快就会结束,本赛季常规赛马上开始了,这时间还是很紧张的。”


  余邃顿了下,不等他说话,PuPPy先道,“我们已经有自己的秘密武器了,只是现在对方还是在合约期,不方便公开。”】

  

『很少见到这么善良的高层了』

  

『是啊是啊,感觉还蛮关心余神他们的』

  

『啊哈哈哈哈哈哈,真·秘密武器』

  

『啧,就当时那情况……还真确实不方便公开呢~』


  时洛不满冲余邃低声抱怨:“要是当时就公开我加入你的Free战队了,我估计我的粉丝们会恨不得给我炫一碗鹤顶红来,余邃你说,粉丝们的接受力咋就那么差呢?”


  余邃尽力憋笑,强忍着声音里的笑意,正色道:“是啊,是他们承受能力太差了。”


  【高层一脸了然,忙道:“好好好,那就好,那我们也拭目以待了,最后再说一次,Whisper,欢迎回来。”】

  

『和我一起刷屏!!!Whisper,欢迎回来!!!』

  

『Whisper,欢迎回来!』

  

『Whisper,欢迎回来!』

  

『Whisper,欢迎回来!』


  空间里众人也跟风喊了句:“Whisper,欢迎回来!”


  余邃笑眯眯道:“大家不用这么礼貌,彼此哪根葱哪个蒜还能不知道吗?什么时候都变得这么煽情了?”


  众人:……你这样会很破坏原本的气氛你造吗?


  【路上,余邃继续闭目养神,PuPPy慢吞吞的拿出耳机来继续听相声,两人半天无话。】


  瓦瓦眨了眨眼:“我发现puppy哥真的很喜欢听相声诶!”


  弹幕里,一群瓦瓦的妈妈粉被萌的说不出话来,纷纷疯狂打字回应。

  

『对对对!awa宝贝,作为一个混迹大半电竞圈的多年老粉,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,puppy!他,长了个相声脑袋!』

  

『楼上我给你五角钱,你把评论删了!换我来回复瓦瓦!』

  

『哥乌恩!略略略~我像是这么容易就被收买的吗?好歹一块钱吧(手动狗头)』

  

『我反手一个6给到楼上二位』


  【半小时后,Puppy摘了耳机,看了一会儿车顶突然道,“余邃,我一直想问你一件事,两年前就想问了,但还没等我问出口就出了那个逼事,之后这话就不方便再提了,现在既然也回来了,问问应该也没事,我就想知道,你……”


  余邃闭着眼道,“喜欢他。”


  PuPPy不想余邃这么痛快的就承认了,他怔了下摸摸胸口,叹气,“好几把虐。”


  余邃平静道,“当时糟心的事太多了,到倒真没因为这个太难受,不用替我虐心。”


  PuPPy又问道,“时洛知道吗?”


  余邃摇头。


  PuPPy再次捂着胸口,“太虐了。”】

  

『卧槽卧槽!Puppy居然看出来了!』

  

『居然还是两年前就看出来了!』

  

『观察力这么敏锐的吗?』

  

『啊啊啊时崽听到余渣男的告白了吗!!!』


  宸火看着 ‘摸摸胸口,好几把虐。’ ‘再次捂着胸口,太虐了。’嫌弃道:“Puppy啊,你还能再娘一点吗?”


  Puppy:“……呵,给你个白眼自己体会去吧,最后一个才发现余邃和时洛在一起了的人不配说我。”


  宸火:“你放……” 额,……好像也没说错……草啊……

  

『我是Puppy多年老粉了,有一个问题……我百思不得其解啊!』

  

『什么问题?』

  

『你们说……Puppy长的也不赖啊,怎么说也是帅哥一个吧,也不直男,肯定不是那种女朋友生病了只会说多喝热水的人,怎么就没有对象呢?』


  余邃、时洛同步挑眉:“puppy,你的粉丝说的对啊,你怎么就没对象呢?”


  puppy不解冲弹幕问道:“为什么今天受伤的总是我?那位问这个问题的网友,你真的是我的粉丝吗?别特么是个假粉吧……要不是我粉丝少,我都想把你开除粉籍了!”

  

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能因为我们对你爱的深沉吧,我当然是你的粉丝啊嘿嘿嘿嘿』

  

  【PuPPy心里清楚当时那个情况,时洛还是不知道的好,但还是替余邃觉得亏,“当年不如一时冲动说了算了。”


  余邃没说话。


  PuPPy扭头看向余邃,“怎么?你不后悔?”


  “不后悔,很庆幸。”余邃淡淡道,“当初太年轻,遇到那个情况…很多事处理的都不够好,太冲动,太激烈了。”


  “不对。”PuPPy一愣,“我是问你后不后悔喜欢上时洛,后不后悔没跟时洛说开,你扯季岩寒做什么?谁问你他了。”


  余邃道,“不后悔,说了啊。”


  PuPPy审视的看着余邃,“真不后悔?”


  余邃摇摇头,淡淡道,“虽然什么都没什么,但我一直挺珍惜跟他认识的那几个月时间,他当时……很好。”


  “时洛是我的初恋,也是我唯一喜欢过的人,谁会后悔喜欢上了自己的初恋?】

  

『啊啊啊啊余渣男太杀我了!!!』

  

『余渣男的初恋是时崽诶!!!』

  

『时崽还是余邃唯一喜欢过的人!!!』

  

『卧槽好甜!!!』

  

『虽然余邃和时洛之间什么都没有,但余邃还是觉得那几个月是最美好的时光啊!!!』


  【Puppy一想也是,他点点头,“那时洛呢?他喜欢你吗?不是,他特么的别是个直的吧?!”


  余邃重新闭上眼,不想聊了,“不知道。”


  PuPPy重新捂胸口,“FOG虐心大戏。”】

  

『卧槽,我的Puppy神啊,你的高情商哪去了???』

  

『哈哈哈哈余神都不想和你聊了!』

  

『我头一次发现Puppy那么像冷宫里的妃子!“重新捂胸口”哈哈哈哈哈哈Puppy你怎么这么娘~(没有恶意父母健在)』

  

『楼上这求生欲啊,啧啧啧』


  【“……不过你现在要是都看开了,已经不喜欢他了也无所谓了,哎,哎……”


  PuPPy推推余邃,“不喜欢了吧?你刚才那么平静,应该是不喜欢了吧?你说句已经都放下了,我心里还好受点。”


  余邃没理PuPPy。


  PuPPy无奈,“爱说不说吧,唉……过不了一个月时洛就要搬过来了,为什么我一想你俩同在一个屋檐下的画面就觉得既担心,又隐隐很几把期待……”


  余邃冷冷道,“不会有你想的那种狗血戏码,收收。”】

  

『余邃没有理Puppy不就是表明自己还喜欢时洛?』

  

『楼上正解!』


  宸火一脸震惊地看向Puppy:“你还想什么狗血戏码?卧槽Puppy老子看错你了!”


  Puppy淡定地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

『比如强抢强卖……水火不容……互撒狗血……之类的?嘿嘿嘿嘿~』


  宸火看向Puppy的眼神更诡异了,如果眼神能说话,宸火的目光里肯定明明白白的写着两个大字:变态。


  接受到宸火目光里传递过来的信息,Puppy的嘴角不受控制地抽了抽,额角上蹦出了快乐的小青筋。


  Puppy内心os:……发那条弹幕的人真的不是我的黑粉吗?我严重怀疑啊!!!我有那么变态吗?!

  

  没有吗?


  【IAC基地,时洛手机震了下。


  时洛拿起手机来看。


  【PuPPy】:[叙叙旧吧。]


  【Puppy】:[我回来一趟,没人接风也就算了,也没见着个以前的朋友,许多话没人说,咱俩好万以前也同队过,听我诉诉苦?]


  时洛打字,【Luo】:[你说。]


  【PupPy】:[我回来的真不太容易。]


  【Puppy】:[知道么?我们走的头一年,三个人,只有余邃留在圣剑战队了。]】

  

『啊?我的天,第一年只剩余神还留在圣剑战队呐???』

  

『我都不知道,看第二年puppy,宸火,余邃都在圣剑,我还以为他们没被再卖到其他地方呢…』

  

『除了余神外其他人还是没能逃出被挂牌啊……』


  【  【Puppy】:[宸火好歹还坐了几个月替补席,我连替补都没做成,到圣剑只打了两场训练赛就被挂牌了,然后不到一个月就去了欧洲赛区另-个战队。]

  

  【PuPPy】:[我去的那个战队就特么四个人,来自三个国家!一个德国人两个韩国人一个我。]】  】


  瓦瓦震惊:“我的妈呀,一个战队一共才4个人,就来自三个国家!?这又不是各个国家间的友好文化交流开座谈会呢!”


  Puppy心酸的附和:“是啊,不知道那边高层怎么想的,我们彼此之间语言不通,打了半年的手语!!!特么的憋死老子了!”


  【   【Puppy】:[有次比赛遇到圣剑战队了,余邃关心老队友,你知道他怎么关心的吗?]


  【PuPPy】:[在公开采访的时候,余邃让主持人问我是不是被喂了哑药,为什么不说话光比划。]


  时洛握着手机,苦苦忍耐,还是没忍住,笑出了声。


  余邃嘴毒的时候,是真的能让人想掐死他。】


  Puppy心塞,一脸控诉:“你看!余渣男还在这火上浇油!特么的老子当时真的想把余邃给暗鲨了,还好隔着个隔音房,阻止了悲剧的发生!”


  余邃微笑:“菜逼。”


  Puppy拳头硬了。


  时洛笑的不行,额头抵在余邃肩上笑得停不下来,余邃温柔的拍拍时洛的背,怕时洛笑呛了。


  Puppy看着余渣男这泰然自若行云流水的动作,心彻底碎了。“啊啊啊啊啊啊有对象了不起啊!!!”


  余邃慢悠悠道:“好像是挺了不起的,在坐的有几个人有对象呢?”


  在坐的单身狗们平白无故的被插了一刀,受到了一万点暴击。


  【  【Puppy】:[语言不通也罢了,大家会几句简单的英文那就能交流就能比赛,但是日常聊天就不行了,我和那个德国队友,一直怀疑那俩每天偷偷骂我俩。]


  【Puppy】:[事实证明,原来他俩还真是一直在说母语骂我俩。]


  【Puppy】:[打的菜还骂人,这不能忍,俩棒子终于被卖了,又来了俩德国人,行了,三个德国人一个我,我成了那个被三个人偷偷骂的了。]】

  

『什么玩意嘛,自己打的菜还骂别人啊!puppy说的对!这绝对不能忍啊!』

  

『额……这下只剩puppy一个中国人了。』

  

『被另外三个队友偷偷骂啊……嘶……』

  

『心疼puppy』

  

『心疼puppy』

  

『心疼puppy』


  被心疼的puppy:“……我现在是不是应该表示一下感动?”


  时洛点头。


  puppy酝酿了一下感情,长吸一口气:“……啊――我好感动啊――那为什么当初余邃奶妈视频留出时不给我刷波心疼呢?”


  弹幕又是一阵狂笑,顺便把当时余邃出乎意料的奶妈操作拎出来鞭尸了一波。


  余邃:puppy,我谢谢你。

  

  Puppy:不用谢,好兄弟就应该同甘苦共患难。

  

  余邃:……


  【   【Puppy】:[终于终于,又过了一年,老子一拖三打进了常规赛前三,我因为表现太突出,又被买回了圣剑你能信?]


  【Luo】:……


  【Puppy】:[宸火跟我差不多,我俩刚到德国的时候因为语言问题,是真的发挥不出来,前后却被卖了,过了一年熟悉了环境,基本交流没问题了,又神特么的被圣剑买了回去,三师会和了,我是真的服了他们战队了。]】

  

『卧槽!又被圣剑买回去了?』

  

『圣剑果然没有辜负他的名字啊……』

  

『?』

  

『‘圣’大概与‘甚’同音,表示超过的意思。‘剑’与‘贱’同音,表示贱。所以……』

  

『哈哈哈哈哈我懂了!圣剑俱乐部名字的意思说明了自己都不是贱了,是已经超过了贱!』

  

『啥也不练就练‘剑’!』

  

『天下第一‘剑’!!!』

  

『太对了!!!』

  

  众人看着“圣剑的意思是超过了贱”心里畅快极了,不得不说,这些粉丝们各个都是人才啊!


  【   【Puppy】:[洛洛,你当年要是跟着一起出来了]


  时洛垂眸不语,他当年要是一起跟着去了欧州,怕是比PuPPy还惨。


  【Puppy】:[大家都不容易,马上就要一个战队了,以前的事…过去就过去吧,怎么样?]


  【PuPPy】:[过来以后,咱们就当没以前的事了,行吗?]


  时洛看着Puppy一条条的信息,确定他是在欧州憋坏了。逮到个能看懂中文的,这么能bb。】

  

『我觉得没那么容易翻篇……』

  

『这是肯定的。』

  

『噗……‘在欧州憋坏了。逮到个能看懂中文的,这么能bb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』

  

『卧槽啊此时的Puppy就像个苦口婆心想让孩子听话的老父亲!』


  “老父亲”puppy:……哈?


  “孩子”时洛:……呵呵。



评论(111)

热度(48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