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月

性别女爱好和平!
随缘更新,随缘更新。
性别女爱好和平!

盘点全高大佬们的神级回复7

本章又称“平头男人,本章MVP!”


  考生舒雪,新一轮考试入场后起始总分为1分。

  监考官秦究,新一轮考试入后起始总分为-5分。

  这两行分数刷出来,液晶屏最底下又缓缓滚出四个字

 “以资鼓励”

  鼓你爸爸。

  

  (不得不说……啾啾的负五分……emm,只能说不愧是大佬,心理素质就是强大,要是我早就吓死了,开局就成负分了还玩个鬼啊~直接躺平等死了。)

  (唔,“以资鼓励”鼓你爸爸。还挺押韵的?)

  

  “身强体健的年轻人,怎么好意思看我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老人忙活呢”

  老头露出的胳膊肌肉虬结,单论膀子,能有常人两倍粗。

  “还手无缚鸡之力……”秦究笑着说“鸡多冤。

  (对对对,鸡多冤啊!)

  (弱小无助又可怜又可爱的小鸡:那个老头子,你礼貌吗?)

  

  狄黎“我们也不想动,但那是为了救你们啊!再不吃药你们就活不成了,没听见吗?”

  平头男人“活不成又怎么样,你这是对我们的侮辱。”

  狄黎“你这是对我们的恐吓”

  

  (平头男人对众考生达成一杀成就了!!!还有下一次吗?有吗!?有吗!?)


  平头男人板着脸“我从不私用任何货物,一根针都不可以,这是代代相传的规矩,谁破坏就是跟整个商船队作对,我们不怕来场决斗。”

  众人睑色精彩纷纭,心说谁踏马要跟你们决斗,谁敢啊,不小心弄死一个还得赔。

  

  (平头男人二杀了!!!三杀在哪里?)


  平头男人排在队伍最末端,忍不住又对众人强调说“我们每天早晚都会去清点一遍货物,少一种,我就找你们。那些药本来就很稀缺,我们每一样都记得清清楚楚,不要指望糊弄过去。要动它们,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。”

  众人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(三杀!!!让我们一起期待四杀!!!)


  狄黎得意极了,露出两枚犬牙说“我是狼人。”

  平头男人慢吞吞地说“狼人哦,不太清楚真假,反正不管女巫还是狼人,都小心点为妙。在岛上还好,出去会被抓起来烧死的。”

  狄黎的嘴当时就笑硬了。

  

  (平头男人四杀了!!!他有可能五杀吗???让我们一起!!!屏住呼吸!凝住气!小心翼翼!看下去!)


  平头简单概括“一般会有一根这么长的细棒,靠这个来鞭打病人。”

  吴俐“靠什么?”

 秦究更言简意赅“往死里抽。”

  舒雪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(噗……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)

  (往死里抽哈哈哈哈哈哈,“更”言简意赅)


  游惑反讽“你怎么这么会概括”

  秦究笑说“过奖。”

  

  (啾啾应该知道嚯嚯不是在夸他吧?是吧是吧?)


  平头急了“不行货物不能动!真动了我们也没脸回去了。船长说过,丢了货他跳海谢罪,我跟他一个想法。”

  众人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(恭喜平头达成五杀成就!!!)

  (让我们呱唧呱唧!!!)



评论(6)

热度(11)